•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河北举行
兵役机关分赴全国2000多所高校进行征兵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4-24 08: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4月22日上午,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河北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并致辞。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舜主持启动仪式。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动员征集局局长董武,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仕海、潘平,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

  启动仪式上,牟明滨、林蕙青给予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迈入绿色军营,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谋求拓展人生更广阔的舞台,用青春年华谱写人生壮美篇章。徐建培在致辞中说,希望同学们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锤炼品质,在部队的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在部队的大舞台上,进展才华、建功立业。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与院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放飞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文艺演出,听取了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的先进事迹报告。军地领导、英模代表和全国拥军模范、优秀复转军人模范代表共同观看征兵宣传展板和“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条幅。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和市县两级征兵工作人员就有关政策法规和入伍程序等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军地领导与师生们观看了《放飞梦想投身强军兴军》文艺演出。

  下午,军委国防动员部、国家教育部联合召开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了解高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探讨加强改进大生学征集工作措施办法。

关键词:征兵,进高校,河北,2017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