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召开四大班子领导干部会 王景武主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4-19 22:5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衡水市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班子必须有新气象、新境界、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岗位和角色变化,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齐心协力推动衡水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吕志成、张庆祥、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景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树牢“四个意识”上做表率。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讲政治的根本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补强民生短板,让全市人民过上好日子、有更多获得感。要把讲政治贯穿到思想、工作、作风的各方面,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执行党的决定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衡水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王景武强调,要围绕中心谋大局,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当先锋。市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统筹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以“重点攻坚、扩面增效、系统集成”三大工程为重点,强力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突破年,提高改革举措的精准度。纪检监察工作,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惩腐肃贪高压态势,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和完善巡察制度,着力治理基层“微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宣传思想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叫响“道德高地”品牌,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发挥舆论引导主渠道作用,凝聚起有利于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组织工作,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换届后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优秀年轻干部的战略培养和合理使用,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政法和信访稳定工作,要围绕平安衡水建设,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非法集资打击力度。统战工作,要扎实做好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市人大班子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推动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要充分利用立法权,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的制度固化为地方法规,发挥长效作用。要定期开展质询,促进各级各部门履职到位、改进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市政府班子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强对各项政策的研判,防止经济大起大落;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县市区要有一名党政主要领导常态化在外跑政策、跑项目、跑协作;抓好新型城镇化,以“两城两会一赛事”为引领,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抓好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抓好生态环境治理,认真落实“1+27”意见措施,大力开展蓝天、碧水、净土行动;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财力办好20件民生实事;抓好交通布局,进一步做大做精衡水高铁站;抓好脱贫攻坚,在“准”和“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抓好园博会筹备工作,加强调度、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举全市之力办好这次盛会。市政协班子要切实履行协商职能,定期召开专题协商会,不断提高协商实效。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为全市改革发展问诊把脉。要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
  王景武强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在务实担当重行上立标杆。要提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三个努力”“四个突出抓好”的要求,不断提升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重实干,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重实绩,把全部心思用在实干上。要担责任,勇于挑重担,勇于接触矛盾,勇于破解难题,对自己分工和负责的事情,要认真去做、高标准去做、带着激情去做。要讲团结,靠共同追求凝聚团结,靠落实制度保证团结,靠思想境界促进团结,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新的发展合力。要激活力,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精准化考核、点对点督导,一项一项盯住进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树形象,既要一心干事又要一身干净,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四大班子,会议,王景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