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郭孟福 2017-04-16 08: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表演。邢梅智 摄
文艺表演。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4月15日讯(邢梅智 郭孟福)4月15日上午,衡水市司法局联合衡水爱心小分队、衡水歌友会、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等志愿组织走进大陆裕丰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主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演出内容包括歌曲、小品、相声、快板、三句半、舞蹈等。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不时还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掌声也此起彼伏。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文艺表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了法制宣传,让现场观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法治观念。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分发了宣传资料,并进行有奖竞答,让群众在观看演出,参与活动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800余册,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市民张桂花阿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我一定会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为国家安全工作尽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外,在衡水市司法局组织下,桃城区、冀州区、饶阳县、景县等各县市区司法局和法律服务机构纷纷深入机关、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农村等重点普法宣传领域,采取法律咨询、资料发放、主题讲座等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提高衡水市干部职工、师生、村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关键词:衡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