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强

精准扶贫精准发力 衡水武强乐器产业扶贫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宋文静 2017-04-13 16:5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在部分贫困户演奏的萨克斯曲《小城故事》、《南泥湾》中落下帷幕。宋文静 供图

  长城网衡水4月12日讯(邢梅智 宋文静)为提高贫困户的就业能力和生活水平,4月11日,衡水市武强县乐器文化产业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该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张建强、金音集团董事长陈学孔、职教中心校长陈占山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会场,专家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器零部件维修和加工、乐器网上销售及乐器演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最后,培训会在部分贫困户演奏的萨克斯曲《小城故事》、《南泥湾》中落下帷幕。

  据张建强介绍,武强县乐器产业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文化乐器产业扶贫培训班将坚持送技术、送岗位、送文化、送文明,助力精准脱贫,让贫困群众真正实现借力文化乐器产业过上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抒写美丽乡村的文明新风。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受到贫困群众一致好评。通过培训,使贫困户深入了解了乐器零部件加工维修、乐器演奏和网上销售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增收致富能力,为实现精准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武强,乐器文化产业,扶贫培训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