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公共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在市人社局挂牌成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郑晓燕 张兴建 2017-04-11 08: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上午,衡水市公共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在衡水市人社局正式挂牌成立。
  人社分中心按照便民利民、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开放共享的原则,主要负责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工资福利、劳动关系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服务事项。为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市人社局认真规范业务秩序,简化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并修订完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单等业务事项,服务内容更加便民高效,透明公开。同时,在业务大厅安装了叫号机、服务评价器,设置业务办理指示牌,配备轮椅、老花镜、饮用水、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设施物品,大大方便了办事群众。

关键词:衡水市,公共服务中心,人社局,挂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