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今天你喝水了嘛”活动结束 网友称赞及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 敏 2017-04-05 09:2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李敏)“太好啦,早就想买一个茶具在单位用,好活动不用花钱就可以拿到啦。”4月1日,网友“婷玉”来到长城网领取了参与“你今天有多喝水了嘛!”有奖兑换活动的现场,并表示奖品非常及时,还会继续参与此类活动。此次有奖竞拍活动,近百名网友参与活动,活动点击率达万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水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在哪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喝水对身体都会有很大的好处,比如冬天喝水可以温暖身体,防止感冒,春天喝水,可以使皮肤更佳的好,夏天喝水,可以更好地补充水分,避免胃疼的现象......长城论坛推出有奖抢拍活动,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好便宜啊,开抢,一定要成功。”网友“铿锵玫瑰2”看到活动推出后便跟帖发表了“开抢宣言”。其他网友也不甘示弱,时刻准备抢拍。

  经过激烈角逐,网友“婷玉”兑换成功,获得功夫茶具。截至目前,活动奖品已经全部发放。网友“婷玉”在领取了奖品后说,“这么干燥的天气,喝上一杯茶水,即可以预防疾病,还可以美颜美容,滋润皮肤,很划算!”

关键词:喝水,活动,网友,参与,有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