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英烈纪念园免费为革命烈士入园安葬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7-04-04 10:4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英烈纪念园获悉,清明节期间,该园将免费接收各个时期河北籍和牺牲在河北的革命烈士入园安葬(放)。

  省英烈纪念园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园内建有省内规模最大的散葬烈士集中安葬墓区,是河北籍烈士的集中安葬地。这里长眠着王克新、李致光、焦守建等革命先烈。据了解,申报入园安葬(放),由英烈生前所在单位、英烈亲属或者事件发生地的组织、公民提供英烈相关事迹的文字材料,由英烈纪念园整理建档、审核批准后即可入园。英烈入园安葬(放)后,由英烈纪念园向英烈的亲属或英烈生前工作单位颁发英烈入园安葬(放)证。英烈无亲属和工作单位的可由英烈纪念园代为保存。有关具体事宜可联系省英烈纪念园史料室,电话:0311-83987651。

关键词:英烈,纪念,革命烈士,安葬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