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2017 “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30 14:3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仪式。长城网 闫思宇 摄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3月28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联合启动了2017 “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从即日起到2017年底,河北省政法系统将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深入宣传一批全省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为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凝聚力量,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增光添彩。

  据了解,“最美政法干警”是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最美人物”推选系列的一项具体内容,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深入宣传全省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政法干警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为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凝聚力量,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增光添彩。

  活动分为启动实施、推选展示、集中宣传三个阶段。2017年8月底之前,河北省委政法委将召开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直政法部门宣传处负责同志和媒体记者、政法英模、热心网友代表共同组成的评议小组,综合考虑个人事迹和网民投票结果,从省级宣传、推介的候选人中确定10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20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日前,《2017“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实施方案》已经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会签同意。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推选展示工作。

关键词:政法干警,最美,评选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