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召开老龄办主任会议 助推全省老龄事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3-29 09:0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老龄办主任会议会议现场
河北省老龄办主任会议会议现场。图片由河北省老龄办提供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3月27日,河北省老龄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老龄工作重点任务。省民政厅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赵风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吴进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赵风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老龄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全省各级老龄机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紧迫性。要准确把脉,精准施策。做到现实情况的底数要清,破解难题的突破口要准,推动工作落实的措施要硬。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积极推进老龄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好各级老龄委作用,加强工作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

  赵风楼要求,各级老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切实改进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大爱之心、爱民之心,不断推动河北老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邯郸、保定、唐山、任丘、行唐、武强等6个市(县)民政、老龄办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各市,定州、辛集市民政局分管工作副局长、老龄办主任,部分省级涉老组织负责人,各省老龄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主任会议,助推,老龄事业,河北省老龄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