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温璐 2017-03-29 09:0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航线首航仪式现场。 马壮 摄
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航线首航仪式现场。 马壮 摄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 通讯员 温璐)3月27日,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航线首航仪式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举行。河北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标志着河北航空正式启用国际运行资质,迈出从河北启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

  河北航空使用波音737-800执飞此条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航班号为NS3517,15:40从石家庄起飞,19:15(当地时间)到达曼谷;回程航班号为NS3518,20:15(当地时间)从曼谷起飞, 01:45到达石家庄。五月份起,将逐渐加密为每天一班。

  河北航空除不断巩固国内航线,还将逐渐开拓国际航线,发力东北亚和东南亚地区。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航线的开通既使旅客能够充分地感受快捷、体验服务,满足旅客差异化、多样性需求,又填补了石家庄国际航线无国内全服务型航空公司运营的空白。为河北省对外经济文化发展打造便利的空中通道,更好的发挥河北名片的窗口作用。

  据悉,河北航空目前拥有飞机18架,全部投放在河北运营。成立至今,河北航空先后开通航线101条,通航城市达60个,在国内旅客吞吐量排行前20位的机场实现了全部通航。

关键词: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航线,首航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