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桃城区爱心人士情系困难家庭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伟凯 2017-03-29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兴时看着捐赠的奶粉高兴不已。赵伟凯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8日讯(邢梅智 赵伟凯)“你们一直想着俺,帮助俺,还为孩子送来了这么多奶粉,真是太谢谢你们了!”3月27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程家庄村困难户李兴时的小院里热闹非凡,村党支部书记张石桥联系的爱心人士一次性为他家送来了价值6000多元的婴儿奶粉。

  据了解,李兴时今年43岁,现在东明物流市场打零工。其父母年近70,长年患病。其妻因患有严重的智力残疾,无法工作,全家仅靠李兴时一人挣钱维持,生活极其贫困。现有两个孩子,大女儿一周多,小儿子刚刚三个月,因小儿子是在家中出生,加之护理不周,其媳产后无奶,随之而来的奶粉、疫苗、户口等多个问题让李兴时有些焦头烂额。了解到李兴时的情况后,该村党支部书记张石桥主动帮他办理了孩子的落户手续,保证了孩子的正常疫苗接种,还组织村民为其捐献了生活必须品,积极联系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解决李兴时的实际困难。衡水孕宝婴童店的孙卫卫、乜女士为此,曾多次组织爱心人士为其捐款捐物,今天,她们又与伊利公司衡水分公司的杜经理、康宝莱公司的秦女士等人为其一次性捐赠了十箱伊利金领冠奶粉。乜女士表示,她们将继续关注这个家庭,尽全力提供帮助。

关键词:河东街道,困难家庭,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