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举办"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3-28 17:09 故城新闻网

  汇聚百姓好故事,传播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下午,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该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1位基层工作者讲述了他们及身边人的追梦故事,县直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120多人聆听了宣讲。
  “我的梦想永远不会变,愿与时俱进,当好一名教师,奉献绵薄之力,以己涓涓细流,汇入中国教育发展的汪洋大海!以‘赶考’的状态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让我们用梦想点亮成功,让成功开启我们美好的人生。”这是几位中学教师的教育梦,展现了教育一线普通教师们勇于追梦、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郑口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王皎讲述了她的梦,书写了基层工作者奋战一线、爱岗敬业的赞歌。每一位宣讲人用身边一个个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梦”是国强、民兴的幸福之梦。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那是大梦,生活幸福,社会和谐这是我们的小梦,无论大梦还是小梦,我们都要像他们一样,为了梦想不懈努力,为建设我们的经济强县、美丽故城贡献力量。”(柳田、张英、李洪濡)

关键词:故城,365,百姓故事汇,宣讲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