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衡水市衡水湖等五品牌登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3-28 10:37 故城新闻网

  从衡水市质监局获悉,21日在北京由中国认证中心主办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度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发布了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2016年开展的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结果,衡水市安平丝网、大营裘皮、漫河西瓜、衡水湖、张秀屯输送机械,分别被评定具有70.98亿元、34.04亿元、4.73亿元、2.25亿元、1.94亿元的品牌价值。其中,安平丝网名列工业产品类第39位,安平丝网、大营裘皮荣登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

  国家质检总局在2015年启动的知名品牌示范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是我国首次开展的国家级价值评价,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具体承办,结果在质检系统具有最高权威性,对象覆盖了一、二、三产业,种类从企业品牌拓展到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范围包括部分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及积极参与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园区。
  区域品牌体现了一个地方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地方政府的一笔无形资产。此次区域品牌评价,为衡水市品牌发展带来机遇、为产业发展提供动力。为此,市质监局将巩固创建成果,致力于辖区内区域品牌价值的提升和保护,引导更多的企业参加行业品牌价值评选,让区域品牌价值转化为现实利益,提高我市特色产业的信誉度、美誉度,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五品牌,区域品牌,价值评价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