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桃城

衡水桃城区卫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陈桂杰 耿迎合 2017-03-24 09: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先进经验。陈桂杰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23日讯(邢梅智 陈桂杰 耿迎合)为贯彻落实衡水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衡水桃城区卫计局组织全区卫计系统13个医疗单位,共计30余人到枣强县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分别观摩学习标准化设施建设和6S科学管理模式。通过观摩,既学习了先进经验,又让各医疗机构横向、纵向的双重比较,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在全区营造了你追我赶敢为人先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面做好该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桃城区卫计局,安全生产,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