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3-24 09: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决赛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右)为比赛选手颁奖。扈炜 摄
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选手精彩表现。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3日讯(扈炜 张千)3月23日,“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的决赛在衡水学院举行。本次比赛从该市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层层宣讲、推荐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初赛、复赛,在120余名宣讲选手中筛选了10名选手参赛。

  衡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宣传科长,工业新区和滨湖新区分管负责人,市直工委、市教育工委分管负责人,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据了解,2013年以来,衡水市委宣传部连续三年为群众搭建追梦圆梦的百姓故事宣讲平台,全市共组织宣讲活动近百场,5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直接受众达50万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讲身边的故事、听身边的感动、看身边的变化、悟身边的道理”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经过层层宣讲和初赛、复赛,最终有10名宣讲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的比赛。比赛现场采用现场打分比赛规则,由评委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艺术展示、现场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选手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真挚的思想情感,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的选手周志鑫获得一等奖;来自桃城区岸芷庭蓝社区的选手关辉、枣强县马屯镇的选手赵静、衡水学院的选手张丽获得二等奖;来自冀州区码头李镇的选手周阔、深州市检察院的选手满毅兵、衡水中学的选手张玉滨、衡水市交警支队的选手张敏、武强县广播电视台的选手李媛媛、景县润露食品有限公司的选手高爱英获得三等奖。

  现场聆听的观众纷纷表示,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充分展示了在追梦、筑梦、圆梦过程中的生动实践,使大家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关键词:衡水,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