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武强:消防宣传走进幼儿园 消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孟卫力 刘鹏远 2017-03-24 09: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强县消防大队宣传员在为幼儿园孩子们讲消防小故事。孟卫力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23日讯(邢梅智 孟卫力 刘鹏远)为切实提高幼儿园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化“上好一节消防课”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近日,衡水市武强县消防大队集思广益,创新校园消防宣传培训模式,联合该县教体局、县直幼儿园针对幼儿园低龄儿童消防安全教育,开展“娃娃学消防”趣味消防安全故事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针对孩子年龄小、好奇心强的特点,以讲故事的形势向现场的小朋友、老师和孩子家长代表讲述消防安全小故事。“雪孩子与火”、“勇敢的爸爸”等一个个消防小故事受到孩子们的亲睐。消防大队宣传员还主动邀请孩子家长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讲一个生动的消防安全故事,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安全教育效果。

关键词:武强,消防宣传,幼儿园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