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饶阳警方流动人口走访登记中抓获一名川籍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3-24 08:5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3月23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五公派出所民警照例对辖区内作坊、工地等流动人口比较多的地方进行走访登记,发现某工地工人苗某红神色慌张,闪烁其词,引起民警注意。

  民警获取其身份证号后立即秘密核查,经核查,苗某红系因诈骗被上网追逃人员。2016年8月,苗某红(男,48岁,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人)因假冒“某天然气公司”名义,在内江市东兴区同福镇骗取群众安装管理费1万余元,案发后外逃藏匿,并被列为上网逃犯。核对无误后,五公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控制,并与四川警方取得联系。目前,苗某红已被依法移交四川警方。

  民警提示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犯罪手段在不断升级,各类诈骗更是层出不穷,作为普通老百姓,如何识别骗术,做好防骗,尽可能的减少不必要的损失?需要大家时刻警惕,对非官方的、非正常渠道的任何看似于自身有益的便利与诱惑保持“不看、不听、不信、不为”的态度。若您已经遭遇或正在遭受不法侵害,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警察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您身旁。

关键词:饶阳,流动人口,逃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