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2016年度省级美丽乡村评定 衡水滨湖新区七村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李永成 2017-03-23 16:4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3月22日讯(邢梅智 李永成)日前,从衡水市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徐南田、南王庄、张辛庄、陈辛庄、赵辛庄、郝刘、韩赵常村7个村庄在2016年度美丽乡村验收中通过综合考核评价。据介绍,衡水市共评定45个省级美丽乡村,滨湖新区在所有县(市、区)中占比居首位。

  2016年,衡水市滨湖新区立足“历史文化、湿地资源”两大特色,将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旅游、生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拓展发展空间、突出村落优势、植入旅游产业,通过分类打造各具特色的“特色小镇”,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新样板”。

关键词:美丽乡村,滨湖新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