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衡水市残疾人创业中心举行洽谈会 为残疾人搭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3-22 15:0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残疾人创业中心第一届创业洽谈会现场。扈炜 摄
与会人员参观衡水市残疾人创业中心培训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残疾人创业中心学员进行电子商务培训。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2日讯(扈炜 张千)残疾人就业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3月18日衡水市残疾人创业中心第一届创业洽谈会举行,旨在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残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多家爱心企业人员参加。

  会议上,河北省残联福利基金会负责人与爱心企业对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等事宜进行洽谈,并对残疾人培训中心在残疾人技能培训、就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爱心企业与创业中心就残疾人创业、就业相关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在资金、技术及岗位等各方面对残疾人提供支持。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帮助残疾人是我们应该做的,鼓励他们自强、自立,由国家“输血”变为残疾人自己“造血”,让他们自食其力,改变自己的命运。随后,残疾人创业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对到访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会议期间,到访人员在残疾人技能培训中心校长康桂芬的陪同下参观了创业中心已开展项目。据介绍:衡水市残疾人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2006年,被市残联定位定点培训单位。目前已开办衡水内画、书法、工笔国画、电子商务等,培训学员达600余人。校长康桂芬表示:通过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让他们通过自己的技能,自食其力,真正走上就业之路。

关键词:衡水,残疾人,创业,洽谈会,平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