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桃城区暂住人口可微信预约办理居住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硕芳 2017-03-21 09: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硕芳)近日,从桃城公安分局获悉,衡水市桃城区范围内的暂住人口,可以通过进入其微信公众号“衡水桃城公安”预约办理居住证了。

  据介绍,申办者在“衡水桃城公安”自行登记后,桃城公安分局相关派出所民警看到信息,核查后,将会与其联系,为其办理居住证登记。

  具体预约流程为:首先先关注微信公众号“衡水桃城公安”(图1),点击进入。再点击最下面一栏中间的“警务资讯”,在弹出的信息内点击居住证预约登记(图2)。进入选择居住地派出所的页面后,选择了所在派出所后,页面会自动跳入信息登记栏(图3)。填写完表格并确认无误后,点击“完成登记”就可以了。

关键词:桃城区|暂住人口|微信预约|居住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