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民郭学江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连胜 2017-03-21 09: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连胜)近日获悉,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作出决定,表彰第十一届首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衡水德隆连锁家政经理郭学江被授予第十一届“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荣誉称号。

  此次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是对2013年到2015年三年期间非京籍见义勇为人员中再次评选出的9名人员,是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非京籍见义勇为人员的最高荣誉奖。
      郭学江原籍阜城人,海军陆战队退役军人。2013年9月回到家乡供职于阜城德隆集团之前,曾在北京工作,现任衡水德隆连锁家政公司经理、阜城德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此次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是缘于2013年他勇斗持刀歹徒保护他人生命安全的一件义举。

关键词:衡水市民|郭学江|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