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二中举行十佳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广义 2017-03-22 08: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崔广义) 3月16日,衡水二中举行了首届十佳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十四名班主任结合自身读书经历和教育案例,讲述了读书对于班主任工作的意义、从书籍中汲取的教育知识以及工作中感人至深的育人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讲为现场所有班主任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带来了班主任们心灵的震动和对教育工作的反思。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现场所有班主任担任评委,共同评选出10名“十佳读书达人”和4名“优秀读书达人”,学校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关键词:衡水二中|十佳读书达人|评选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