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景县

一救护车多重违法上高速被景县高速交警处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范立国 2017-03-18 11: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这是救护车怎么还查呢?听朋友说救护车没人查的啊!”14日,一救护车因使用其他车辆的年检标志、注销、逾期未检验,在衡德高速冀鲁主线站处被交警查处。

  当日下午4时许,高速交警衡水支队景县大队民警,在衡德高速冀鲁主线站执法警务站处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一辆悬挂石家庄号牌的救护车慢慢驶来,没有开启急救灯,也没有鸣警笛,且躲躲闪闪。执勤交警见状,将其拦下检查。

  经查,这辆救护车内并无病人。查询该车信息,显示为逾期未年检、已注销,且年检标为其他车辆所属。交警立即根据相关法律,对其多项违法进行了相应处罚。

关键词:救护车,违法,处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