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工业新区质监分局被评为"2016年度衡水市先进单位"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3-16 10:0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在3月10日召开的全市质监系统工作会议中,衡水市工业新区质监分局被评为“2016年度衡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先进单位”,赵莉萍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衡水市质监系统先进工作者”。
  质监分局在工业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市质监局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融入中心抓质量、多元共治保安全、转变职能促发展、适应形势强质检的工作思路,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深入推进全区质量发展为总目标,以创建“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为抓手,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举措、强化监管力度、夯实质量基础,质监工作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业务目标任务。(宋宁宁、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质监分局,先进单位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