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工业新区团委组织慰问衡水特殊教育学校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3-15 16:1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工业新区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到衡水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并向学校捐献水彩笔、油画棒等学习用品。
  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衡水市唯一一所为视觉障碍、听觉障碍和智力障碍青少年儿童设立的公办特殊教育学校,集文化教育、职业教育、康复训练于一体。招收一年级到十二年级的学生。2010年4月成功举办了市特教系统学生运动会,学生张萌萌在第29届残奥会开幕式参演节目《星星你好》。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员工参观了学校的教室、操场、烘焙房和功能厅等活动室。并向人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现况及孩子们的基本情况。
  随后,广大青年员工深入校园,同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学习舞蹈,对生活的热爱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用心地去和他们交流沟通,整个教室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还有孩子追着出来,紧紧抓住员工的衣角,不愿他们离开。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大家都真诚地去关怀这些孩子们,鼓励他们更加热爱生活,展示了广大青年员工的一片爱心,更加彰显了新区青年“承担社会责任,青春奉献新区”的工作精神。 (田亚竹 朱晓宁)

关键词:工业新区,团委,慰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