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长途客运实名制:今日起坐长途汽车购票要凭有效证件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3-01 21:30 故城新闻网

  从衡水市汽车总站获悉,3月1日起,对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

  衡水市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到车站购买省际、市际客运班线的长途车票时,需出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护照、军官证、士兵证等有效证件。在网上购票的乘客也需要填写准确的有效证件信息,取票时也必须携带该有效证件。在代替别人购票时,代购人需要同时出示自己与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实行实名制管理后,旅客携带免票儿童的,也应当凭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申领免费实名制客票。
  工作人员特别提醒:省际客运班线是指跨省的长途车,市际客运班线是指城市之间的,比如衡水——石家庄,不是各县之间。旅客乘车前,车站工作人员将会对车票记载的身份信息与旅客及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核对,“票、人、证”不一致的,不得乘车。

关键词:长途客运,实名制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