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总投资532亿 工业新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s.hebei.com.cn/jjkfq/ 2017-03-01 09:3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张岩 摄

  长城网衡水2月28日讯(邢梅智 张岩)2月28日,衡水市工业新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32亿元。其中,华维大健康产业园、北京三色微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微生物蛋白酶、衡水国际生命科学产业苑、中科院新能源新材料钒钛全系、宝云生态城、高铁商务区等6个项目是工业新区的“百亿产值项目”。

  据了解,为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衡水工业新区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年项目建设目标提前实现。此次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不仅将推动工业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也充分体现了全区广大干群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实重干勇争先的精神,向“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键词:衡水,工业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