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脚上起小水泡湿疹怎么处理呢 中医偏方有方法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2-28 16: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可是脚上起了一些小水泡湿疹,又何谈去行万里路;不仅如此,这些小水泡湿疹使得患者的脚有自觉瘙痒症状,而且还伴随着一定的皮损表现,让人异常的难受,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和学习,对于患者的身心健康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那脚上起的小水泡湿疹怎么处理呢?其实脚上一旦患有小水泡湿疹可外用纯植物精粹的帕芙欧珍肤膏,每日擦涂在患处1-3次,坚持使用半个月左右即可康复。

其实水泡型湿疹也是湿疹的一种,不过按照症状及疾病发展程度被分成了特殊湿疹:因为水泡型湿疹的病因相当复杂,涉及体内、体外多种因素。但不管怎么说它还是湿疹的一种,而且我国的中医对于水泡型湿疹的研究也进行了长时期的治疗研究,下面就给广大的水泡型湿疹患者介绍一个中医偏方:

在附近的中医药店称取金银花、土茯苓、蒲公英、紫花地丁各30克,白藓皮15克,野菊花、炒黄柏、炒黄苓、干生地、连翘、蝉蜕各10克,荆芥3克。将上述药材清洗干净后加入清水熬煎至比较浓稠后,分三次服用。三剂为一个疗程。脚上的水泡型湿疹治愈后就可以停用,未痊愈可再服用三剂。如果经过数月或一年后再次复发时,可按照此偏方再次服用。此偏方有助于疏风祛湿,败毒泻火,对于治疗脚上的小水泡湿疹效果有奇效。

水泡型湿疹不仅要治,更要靠生活护理,切忌烫、抓、洗。水泡型湿疹切记即使再痒,也最好不要去抓它,因为会对患部造成二次伤害。可以想一些其他的办法,比如分散注意力带上手套,或者用凉水冷敷,切忌不可以用热水烫脚或进行热敷,这样只会加重病情。

关键词:湿疹,偏方,中医,水泡型,患者,服用,症状,紫花地丁,皮损,泻火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