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打造优良供电环境 服务地方经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赞琢 2017-02-28 16: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赞琢)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以优化电网布局为中心,依托信息化支撑和创新驱动,助推营销信息基础、供电服务、队伍管理、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更加优良的供用电环境。

  一是优化电网布局。该县供电公司以“加快电网建设,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第一要务,密切关注全县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快电力建设步伐,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优化电网布局,提升供电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能源动力。

  二是优化供电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站位,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变化规律,找准服务经济发展切入点和突破口,贯彻“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营造“主动服务、创先服务、全员服务”的浓厚服务氛围,为用电客户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优质、便捷、舒心的用电环境。

  三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该县供电公司秉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紧跟地方经济发展步伐,主动跟踪全县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加大投资为电网“强筋健骨”,不断延伸服务理念与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无止境”的誓言,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大力促进低碳经济、绿色环保和节能降耗,打造优良的供用电环境。

  四是强化营销服务。该公司密切跟踪电力市场发展变化趋势,以市场调研为基础,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做好电力需求预测,超前做好电力供应预案;主动走访客户,加强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理解,赢得客户积极配合,营造和谐的外部环境。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优良供电环境|服务地方经济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