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国家发改委领导到工业新区调研沼气天然气建设利用情况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2-28 11:1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月21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巡视员关锡璠一行就沼气天然气建设利用情况到工业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关锡璠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广核生物天然气项目、养元公司、老白干集团。每到一处,关锡璠都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投资规模、工艺技术、能源利用方式、成本效益分析、原料来源和构成等情况。关锡璠指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离不开政策支持、科技支撑和市场保障。工业新区依托食品产业,大力发展沼气天然气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对当地能源利用、环境保护、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工业新区能进一步总结经验,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扩大容积产量规模、原料供应、废渣利用,降低区内企业用能成本,促进经济发展。
  姚幸福要求,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巩固成果、调整结构,既要抓好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又要扩展可再生能源开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工作快速发展。(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国家发改委,工业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