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6.03亿!工业新区单月财政收入创新高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7-02-23 08: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工业新区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注入财政动能。1月份,财政总收入实现6.03亿元,同比增长31.47%,单月收入创下历史新高。其中,税收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28.25%,占财政收入总额的95.64%,一般预算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166.1%。
  去年以来,工业新区全力组织收入,加强税收征管,全力推进社会综合治税,强化税收征管能力;加大非税收入征缴、稽查力度,挖掘增收潜力;落实收入目标任务,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完成增长目标。面对严峻的收入形势和艰巨的目标任务,坚持以改革的思维、科学的管理、有力的举措,从开源增收、治理增收、节流增收三个方面入手,持之以恒地抓好财税工作,努力壮大组织收入。2016年,工业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1.7049亿元,占全年总收入任务41.7亿元的100%,一般预算收入完成8.6495亿元。(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财政收入,创新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