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交警雪中狂奔 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陈云芝 2017-02-23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雪中狂奔,为伤者开辟生命通道。网友怡然城 供图

  长城网衡水2月22日讯(邢梅智 陈云芝)2月21日下午,衡水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春雪,漫天飞舞的雪花悄然飘落在衡水大地。

  17点15分,衡水交警一大队北外环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一辆车牌号为冀T7***1的出租车上有一名在深州发生交通事故的受伤人员,伤者头部出血急需送往哈院救治。一大队北外环执勤民警鲍文忠(音),辅警杜宏伟(音)、彭杰中(音)、刘洪斌(音)立即驱车赶往榕花街北外环口接应。

  接到救助车后,鲍文忠迅速安排路线并向指挥中汇报,请求沿途辖区人员及时疏导,保障道路畅通,确保伤员及时得到救治。风雪纷纷,又正值晚高峰,车流量巨大,救助车辆寸步难行,为了争取救治时间,辅警杜宏伟、彭杰中雪中狂奔,提前逐车疏导,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从拥堵的车流中开辟生命通道,仅用了15分钟,救助车辆就安全抵达哈院。

  因伤员只有一名同伴陪同,辅警杜宏伟、彭杰中又帮忙将伤者抬上担架车、缴费、协助检查后才放心离开,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关键词:衡水,大雪,交警,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