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让群众家门口实现再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2-22 12: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衡水市桃城区中华街道办 提供
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免费为创业者提供技能培训。(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讯(扈炜 张千)记者2月19日从衡水市桃城区中华街道办获悉,为了缓解附近居民就业难、创业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该街道打造了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常年开展岗位推介,随时为失业群众提供就业机会,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让群众就业不再困难。

  据介绍,衡水市桃城区中华街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依托衡水市家政行业协会全程运营,面向居民需求定期召开招聘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畅通创业渠道,依托网络信息平台实现招工、求职网上对接,做到岗位在门口,就业送到家,并免费为创业者提供技能培训,建设了200㎡的再就业培训学校,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及定向培训,现开展创业项目有:居家保洁服务,家电清洗服务,空气甲醛治理服务等。

  在2月14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中华街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南盐道社区开展再就业招聘会。活动当天,与涉及家政、保洁、旅游等领域的15家用工单位签订了入驻协议,截止目前共有入驻企业50家。现场提供岗位420个,600余人前来咨询,有156人当场签约,有就业意向的达360余人。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中华街道,群众,家门口,再就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