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桃城区抓好节后复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阴宏博 2017-02-21 17: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讯(通讯员 阴宏博)为切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衡水市桃城区安监局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他们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审时度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事故防范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他们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分包制,区级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户,同时区级领导、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乡镇办领导又分包重点企业,一包到底,严防死守。
   桃城区安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执法检查行动,成立4个督导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检查,严厉查处和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等行为,通过督察执法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道路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针对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桃城区|节后|复工安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