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盼 陈雷 2017-02-21 17:1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盼 陈雷) 2月17日下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主持会议。

  老白干、养元、格雷、冀衡、奇佳、中铁建、精信化工及凯亚化工等企业负责人,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生产要素支持、政策支持、行政效能、投资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吕志成不时就相关问题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并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予以现场答复。

  吕志成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新区“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新区要在新常态下主动作为,探索建立新型政企关系,优化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

  吕志成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精细落实政策,对衡水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积极采纳、优先解决。企业要积极配合新区工作,努力解决环保问题,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姚幸福要求,要逐步完善为企业服务的恳谈会制度,相关部门要直接面对企业,集中解决问题,现场协调推动,进一步落实“墙头内的事情企业办、墙头外的事情政府办”的要求,使“一企一策”具体化、可操作。

关键词:衡水工业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