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救命电话,全城搜索!去医院看病,千万不能忽略一个细节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2-19 16: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细节,非常重要!

看病时请一定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相信大家都有过到医院看病的经历,其实看病还有很多小细节需要注意!

比如,在就诊的医院一定要留下自己有效正确的联系方式,尤其是门诊病人,包括电话、住址、紧急联系人的电话等信息,如果换了电话也要记得来医院修改,关键时刻那可是你救命的重要信息!

前不久,一名57岁的患者因“腰痛活动受限2天”到中山市中医院门诊就诊,患者否认外伤史,医生在给予腰部CT检查后发现:左肾肿大,下部实质内见一混杂密度团块影,其内见片絮状稍高密度灶,最大径约71mm;左肾周脂肪间隙混浊。

CT室医生发现患者存在左肾破裂大出血可能,属于检查危急值,即刻电话通知接诊医生注意。但在做完CT检查后,病人离开了医院,没有及时来取检查结果。同时,因病人电话信息失效,无法联系患者立即返院接受治疗。

为保证患者能及早就医,避免出现更重的损害后果,医院启动应急机制,全城搜索患者信息,寻找电话,最后在院内多科及派出所等部门的合作下才联系上家属。

医院温馨提示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各位患者新办门诊就诊卡时一定要留下有效准确的联系方式;持有旧卡的患者,请及时完善自己的相关信息,联系方式如有更改的,也请及时到医院更新联系方式!

一个电话,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关键词:患者,看病,医院看病,医生,就诊,电话,门诊病人,搜索,CT检查,救命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