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姚幸福调研衡水工业新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凤举、刘志勇 2017-02-18 08: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就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到高铁广场、“西汽东输”建设现场和市垃圾综合处理厂等地进行调研。
  姚幸福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工业新区“两城两星”城市规划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制度,坚持科学决策、科学规划、科学施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科学统筹,确保全年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项目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衡水市重度污染天气响应预案,调整时间节点,采取主动措施,争取项目施工向前推、向前赶,彰显工业新区企业“争、比、赶、超”的创业精神。
  姚幸福要求,工业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大力度,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最美城区、最绿园区”做贡献。(刘凤举、刘志勇)

关键词:姚幸福,调研,工业新区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