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安平

安平食市监管局强培训 筑牢食药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成芳 2017-02-17 20: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王成芳 摄

  长城网衡水2月16日讯(邢梅智 王成芳)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监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监管能力,更充分地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同时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自2月10日起,该局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食药监管业务知识培训,共计46名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培训讲师将结合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形势,以新出台和修订后的法律法规为重点,采用集中授课、PPT讲述、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针对性学习培训。此外还将详细介绍食品生产监督抽查、应急处置方法、食品生产违法行为查处及案例分析等。最后将重点就《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办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为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有两责”打牢了法律基础。

关键词:安平,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