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武强县吉屯村:元宵佳节暖人心 敬老院里乐融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金英 张千 2017-02-14 17:1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老人们准备的精彩演出。刘金英 提供

  长城网衡水2月13日讯(刘金英 张千)2月11日,正月十五,豆村乡吉屯村的文艺小分队、武强县宏达食品机械厂、武强县新艺幼儿园等团体,怀着尊老、敬老的美好心愿,带着节日慰问品到周窝敬老院进行慰问,与老人们共度元宵佳节。

  在敬老院,爱心人士踊跃为老人洗头、打扫卫生,陪老人拉家常。同时,院内还为老院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扇子舞《开门红》、《中国歌最美》、《中华全家福》、《好日子》,歌曲《走进新时代》、《站在草原望北京》、《不白活一回》以及戏曲选段等一个个节目,充满了激情和温馨。新艺幼儿园的儿童,表演了生动活泼的舞蹈和表演唱,抒发出下一代人对老年人的美好祝福。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老人的阵阵掌声,整个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周窝敬老院,是武强县的一所中心敬老院,老院民们比较集中。吉屯村的爱心人士,驱车20多里,特地组织了这场大型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欢乐和祥和。

关键词:武,元宵,敬老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