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北京交通大学向衡水冀州中学发喜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春会 2017-02-12 15: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春会)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向衡水冀州中学发来喜报,热烈祝贺该校的10名毕业生在2015--2016年度的评优评先工作中获得表彰和奖励,并希望与冀州中学一起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

  北京交通大学位于中国首都,政治、文化、科教中心北京,是教育部直属高校,由教育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建设高校。学校的“2011计划”、“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14个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学校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是具有研究生院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关键词:北京交通大学|冀州中学|喜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