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民盟衡水市委携手阜城义工开展“送汤圆,敬环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梅晓 2017-02-12 15:0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10日讯(通讯员 梅晓)2月9日,民盟衡水市委故景阜支部携手星火义工到阜城县开展“送汤圆,敬环卫”活动,为该县县城所有环卫工人送去元宵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爱心人士一行将汤圆送到每位环卫工手中,纷纷表示,“环卫工人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为城市的辛苦付出”。

  此项活动由民盟河北衡水市委与阜城县星火义工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报名参加,阜城恩来顺等餐饮店也积极参与进来,为环卫工人煮汤圆、送汤圆,一起吃汤圆。通过开展此次送汤圆,敬环卫活动,希望引起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尊重,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共同营造美丽家园。

关键词:民盟衡水市委|阜城义工|送汤圆|敬环卫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