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第六届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胡昕 2017-02-11 11:1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8日,衡水市召开第六届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会议,就委员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士霞指出,要从严把关,确保人选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市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委员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政治性,通过深入考察、深层了解、严格把关,切实把那些有较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关键时候能够站稳立场、发挥作用的优秀人士推选出来。要注重代表性,充分考虑人选所在领域的认可度和代表性,确保人选专业成就突出、社会形象良好、具有带动作用。要注重结构性,充分体现统一战线的包容性,全面兼顾党内党外、民族、地域、界别、年龄、性别等各方面,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

  崔士霞强调,要吃透政策,做到统筹兼顾。坚决落实政策,准确把握换届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换届政策精神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严格履行程序,自觉做到一个步骤不能少、一个环节不能落,充分发挥程序的把关功能、择优功能、规范功能。加强沟通协商,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树立大局观念、合作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认真负责地做好委员推荐工作。

  崔士霞要求,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实行推荐提名考察审核工作全程纪实制度,坚持党的领导,严守换届纪律,做好思想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市政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关键词:衡水,政协委员,推荐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