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故城:交通运输网站开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2-08 17:07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ww.gcjtj.gov.cn)正式开通。
  该网站紧贴交通行业特点和社会公众需求,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政府行政能力为目标,以政务公开和交通公众信息服务为重点,紧扣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宣传交通,突出公众服务功能。主要设置党建廉政、交通新闻、政务公开、运输安全、项目规划、交通法规、公路建设、文明执法等多个版块。
  该网站可及时上报和提取交通方面的相关信息,可更好地宣传故城交通发展成就,成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和展示行业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尤其对宣传故城县交通建设成就和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杨瑞冬)

关键词:故城,交通运输,网站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