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梁田庚: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7-02-08 08:5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16年度部务会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部务会成员在会上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强化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梁田庚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筑牢“防火墙”,切实防止“灯下黑”。要落实从严治部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吏职责,把管干部、管组织与管内部、管自身结合起来,不断拧紧从严治部的螺丝。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建立整改清单,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关键词:梁田庚,四个意识,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