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泰华承建项目入列省星级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立华 2017-02-04 10:5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3日讯(通讯员 马立华)日前,由衡水泰华锦业地产公司承建的1个公园、2个单位、5个小区入列河北省住建局发布的2016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名单。其中,丽景华苑小区、泰华·依云湾小区、丽景君苑小区、丽景福苑小区、泰华·湖畔丽景小区被评为省园林式小区。

  "园林式居住小区"是评价一个小区园林绿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的"加分项"。

  泰华地产旨在为业主营造一个充满阳光、雨露、花香、绿意等自然气息的居住场所,提供一个人与自然交流的空间。小区环境不但具有观赏性,更要体现在对居民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尊重上,为不同的人创造适宜的居住环境。

  泰华公司在加快园林绿化建设步伐的同时,定会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改善城市人民居住环境,提升我市单位形象及小区环境质量。

关键词:衡水|泰华|承建项目|省星级名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