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武邑县城乡统筹加快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静 2017-02-04 10: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3日讯(通讯员 张静)衡水市武邑县始终把新型城镇化作为跨越发展的引擎,强力推进县城建设扩容提质。

  一年来,该县编制完成《县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和4项专项规划,覆盖城乡的规划体系更趋完善;实施了东昌街、宁武路、富强街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了106国道收费站搬迁、排水管网等民生工程,推进了东长安8号、丽景金城等区域提升工程;高标准规划设计县城教育园区,启动中医院建设,依托万亩森林公园建设,加快发展生态观光休闲产业,生态新城建设扎实推进;小城镇建设特色彰显,以“夯实硬件、完善配套、健全功能”为重点,着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的特色小镇,以清凉店镇为代表的小城镇建设亮点频闪。美丽乡村建设高标推进。按照“四美”要求,投资5960万元,高标准完成22个省市级美丽乡村建设,刘辛庄、大刘庄成功列入省美丽乡村;“三区同建”加快推进,士军庄园、明珠社区两处新农村社区基本达到入住条件。

关键词:武邑县|城乡统筹|推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