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节后巡查消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17-02-04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4日讯(通讯员 郑连池)2月3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几名线检人员对经受春节用电高峰后的35KV龙-留线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由于电网设备在春节期间经受了较大用电负荷的考验,又加上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炮竹,给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必需对电网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再次进行全面巡查,才能确保元宵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据介绍,为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堂、和谐的元宵佳节,景县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之后,马上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对重点输电线路、变电站主设备以及各配变台区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

  此外,该公司还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街村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元宵节当天全县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提前做足各项保电准备。

关键词:国网|景县供电|节后|巡查|隐患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