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一酒驾司机遇查狂逃 终被拦下挨了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常夏阳 2017-01-26 10: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冀州交警查处了一酒后驾车疯狂逃窜司机,获在场群众点赞。

  事发当晚8时许,冀州交警在昌成路严查酒驾。一辆黑色轿车驶来,司机看到前方有交警,竟急速倒车。昌成路街道狭窄,沿街商铺林立,过往人员多,这个司机的疯狂行为,引起了群众的恐慌。几名交警担心伤及群众安全,立即上前设法拦截,费了好大劲儿才将轿车拦下。当被要求下车受检时,司机迟迟不动,经过多次警告劝说后才下车,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67毫克,属于酒驾。在现场围观群众很多,都对交警果敢拦截、不怕危险的行动纷纷发到朋友圈点赞。

  民警随即将涉事司机带回大队调查,得知其姓殷。他说,晚上跟朋友喝了几杯,打算开车走小路回家。看到交警后,第一反应就是跑,想起来十分后悔。

  殷某因酒驾被处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

关键词:酒驾,逃窜,驾驶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