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单双号限行!衡水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7-01-16 09:2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1月14日讯(邢梅智)从衡水市大气办获悉,该市于1月13日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2017年1月16日0时起,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全天24小时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节假日不限行。

  具体限行措施:1、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车辆限号措施,单双号限行,单号单行,双号双行,号牌最后一位是字母的,按号牌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此次限号为内外同限,外地车同样限行。2、渣土车、商砼车一律禁止上路,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一律绕城行驶,禁止进入城区。3、以下机动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执法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保险勘验救援、民生抢险保障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纯电动汽车。

  据了解,此次限行,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外环以内限行,市区外环不限行,各县城区限行范围以当地发布为准。同时,提醒广大的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脏、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易感人群,限行期间,减少户外运动,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关键词:限行,衡水,重污染天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