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程蔚青看望慰问衡水市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彭永团 郭建博 2017-01-15 09:1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委外宣局局长李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来到枣强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刘永兴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枣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继军等参加了慰问。

  “感谢你们为衡水公安培养了好孩子!”程蔚青紧紧握住刘永兴父母的手,动情地说,“今天是永兴同志牺牲一周年的日子,他的事迹生动感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他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并进一步发扬光大。他的突然离去让大家十分难过,家中有什么困难,生活上需要什么帮助,组织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程蔚青还详细询问了刘永兴妻子和女儿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坚强生活,培养好女儿,相信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程蔚青嘱托市公安局和枣强县公安局有关同志,要切实关心关爱牺牲民警家属,建立关爱英烈和牺牲民警家属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一代接一代人传承下去,让广大民警和牺牲民警家属持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张杰、崔继军等同志带领市县民警代表来到衡水市公墓,对刘永兴同志进行了深切的追思和缅怀。

关键词:程蔚青,衡水,民警家属

责任编辑:邢梅智